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搬運工程 by coaching

九月是土石亂堆的一個月,
身體狀況也不好,其他的狀況也是一團亂,
自己又故步自封,好像有一堆的理由,
叫我停住不要動,花了一大段時間,來來回回的繞
所幸,身邊真是貴人一堆,很感恩大家鼎力相助,
這個禮拜,進行了一連串的搬運工程(coaching)
我真的感覺到,那堆石頭,總算不再壓著我啦!

先謝謝我的 Coach & Mentor們

謝謝五毛,這半年多的合作以來,你耐心細心的傾聽,
給我很大量的支持跟協助,無論在工作或是我自己的事情,
每次一卡住跟你談談,就會有很大收穫,我跟定你囉!

謝謝Julia,從你身上學到很多東西,最開心的是,每次跟你講話,
都覺得很溫暖又放鬆,給我很多正面的能量,謝謝你的生日禮物,
講到就開始想念了,一年只能生日一次嗎?

謝謝Alex,雖然我常常跟你亂講話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的,
你考慮考慮,有我這麼棒的朋友在台灣,很難得耶! 而且,
你還要教我很多東西呀! 我那麼不聰明,少了你我怎麼辦?

謝謝Murphy,被我ㄠ慣了,還要當我的coach,嘻嘻^_^ ,
我會送你我大大的微笑做回報,我有記得你跟我講的那句話,
要讓自己開心喔! 你也發下毒誓說要一輩子記得我的!!

Thank you, Larry, your big hug and smile make me feel warm.
Your sharing let me think a lot and it is valued.

還有謝謝Brian、Sandy、慈佈、Baggio、Johnson、Athena...........
我貴人還真的是很多耶! 好開心喔!
感謝大家! 親一個!!

我要開始衝囉~~

1 則留言:

五毛 提到...

上回聽妳說,"我就是值得呀!"
很有力量的回應喲

能夠吸引這麼多有特異功能的人成為妳的貴人,就是一種不凡的特質與禮物。
好好享受妳的貴人運,讓她滿出來,讓每個在妳身邊的人都覺得幸福、開心。

衝呀!衝呀!小魔女